繁體中文 English
回首頁
 
 
 

 

 

 

关于永美科技
关于我们
品质与利基
 
 
 

触控世界无所不在、无所不贴

永美科技深耕于触控面板的后段贴合制程,早期是以设备研发制造及代工为主轴,近年已发展成为专业的触控面板厂,以专利研发的关键技术,贡献客户极高的触控模块良率,加速策略伙伴与客户端的触控面板产品竞争优势。

客制化触控面板之全方位服务

永美科技之专业研发团队为客户研发客制化的触控面板,提供全方位的触控面板应用与解决方案,以因应运用范围广大的客制化触控市场,并设“快速打样中心”,让永美的客户能最获得最实时、最优良、最快速的产品领先同业获得终端品牌客户认证。

永美科技专攻OCA光学胶及水胶贴合技术,拥有成熟的技术与专业团队,不断创新研发多种专利,以技术领先同业。在Glass-type或 TP/LCM (全贴合), film type(软对硬贴合)、all in One type(防爆膜贴合)、3D贴合、异型贴合…等等方面均能掌握最佳模块贴合制程。

触控面板制造范围是从2.5”~52”,且提供触控面板制程之玻璃切裂、Punch Film、FPC bonding、Lamination、Testing之全制程完整服务。以在电容式Glass-Type玻璃式 ( 硬对硬 ) 与Film-Type ( 薄膜式 ) 之稳定丰富的量产经验、业界最高的触控模块贴合良率来服务客户。

永美以客为尊、无微不至!

永美永远以客为尊,专注深耕于触控面板制造技术与方案研发,永美科技是您触控世界的最佳战略伙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