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中文 English
回首頁
 
 
 

 

 

 

產品介紹
全自動軟性 AM / PM         OLED封裝貼合生產線

穿戴裝置OEM設計
‧穿戴式貼合
    ‧智慧型手錶貼合
各尺寸顯示模組貼合
‧全平面貼合
    ‧3D立體影像貼合
觸控面板重工Rework
‧Cover Glass&Sensor Glass
    ‧TP&LCD
清潔機系列
捲對片貼合設備
車載指紋辨識貼合設備
3C產品非金屬玻璃背蓋生產設備
大尺吋LCD面板偏光板貼附設備
Light Bar與反光片貼條設備
片材加工成捲料設備
車載面板貼合生產線
柔性AMOLED面板薄膜貼合生產線
背光元件導光板AOI檢查包裝生產線
晶片IC封裝散熱片貼合生產線(塗佈/貼合/壓合)
晶圓再生wafer reclaim生產製造設備與製程技術提供規劃
觸控面板水膠塗佈真空全貼合生產線
 
 

觸控面板水膠塗佈真空全貼合生產線

觸控面板操作原理有電阻式、表面電容式、投射電容式、紅外線式、表面聲波式…..等,甚至仍有多種觸控方式開發中。而電阻式一般都採用軟膜(PET Film)做為觸控感應材料,透光性較差,且壽命較短,而電容式則改採用玻璃為觸控感應製作材料,透光性佳,但是,電容式觸控面板生產時,表面玻璃(Cover Glass)與觸控感應器(Touch Sensor)貼合時,並需採用光學膠貼合,目前生產製程最大的困擾是現行作業使用光學膠帶(OCA)貼合,難以避免氣泡產生的不良率問題,加上光學膠帶(OCA)無法重工,瑕疵品只能報廢,且尺寸進入中大型面板後,良率難度更高;所以新一代的製程採用可重工(Reworkable)的UV水膠(Liquid UV Adhesive)做貼合(Lamination),以期提高製程良率。

真空貼合機是用於手機螢幕貼合所需要使用到的一種設備,它可以通過OCA光學膠將玻璃蓋板與液晶屏以無縫隙的方式完全貼在一起,對位精準,基本無氣泡,有效的克服了人工貼合時產生的氣泡、光暈環、彩虹紋……等缺點。正是由於真空貼合機具有對位精準,基本無氣泡…等優勢,所以它相比於貼合脫泡一體機來說,更適合於手機維修行業的應用。畢竟,螢幕的貼合良率、效率對於一個廠家才是最為重要,我們不能僅僅為了可以減少操作流程,提高效率而忽略了產品本身的質量問題。